Aubrey的LIVE作品聚集地
主博客地址:aubrey.lofter.com

Aubrey:

之前一直沉浸在甜梅号的音乐中,没有去了解乐队的其他信息

到了现场才知道,温润的鼓手,一直背对观众的贝斯手,沉默不语的甜梅号,完全符合我心中的样子!

当他们在现场演奏起那首熟悉的旋律的时候,眼泪差点就夺眶而出,天哪我甚至忘记了这首歌的名字,但是我绝对不会忘记这首歌曾经给我带来多大的鼓励,当我在人生的低谷的那年,当我眼睛里只有灰暗的时候,我唯一的慰藉就是闭上眼睛,跟着甜梅号去那个缤纷的世界,那里绚丽温暖,充满希望.......

当音乐结束时,所有画面已如电影一般在眼前流过,我也终于想起了这首歌的名字,<南方蝶道>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Aubrey Liv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