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brey的LIVE作品聚集地
主博客地址:aubrey.lofter.com

Aubrey:

似乎好几次发现场的照片都以“又是一个从高中喜欢到现在的乐队”来做开头

可是反光镜成军16年,我懊恼自己高中的时候才认识他们,就好像懊恼自己94年还是个5岁小屁孩一样不懂香港的红磡

现场拍到的照片完全是在疯跳的间隙抢按的几张,现场的气氛让我无法握稳相机

嚎叫俱乐部,无聊军团,You are my sunshine,还我蔚蓝,晚安北京....那些熟悉的歌喊得嗓子都哑了

不想再多说了,最近LOFTER发图页面编辑文本时卡的我头疼,希望只是我个人问题...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Aubrey Live | Powered by LOFTER